旅客報名須知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

報名流程


機位團體人數會因機位減少或增加而變動,機位欄的數字並不代表該團出團時的最終人數,於實際情況請電洽業務員。

報名須知


如果您是單一客人報名參加團體,公司建議您可選擇安排住宿單人房,讓您的整個旅遊品質更好。
(單人房價差依團體行程不同,報價也不同,請來電洽詢,謝謝配合)
當然您也可選擇,讓公司幫您自由配對與同性團員共用住宿一間房間,業務員會與您簽屬一份分房協議確認書,謝謝您的配合。

分房方式:依歐洲消防法,小孩(一般飯店定義為12歲以下,少數飯店定義為6歲以下)須有床位,而且歐洲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才能加床,不接受三位大人(12歲以上)同房。
三人房都是雙人房另加一張折疊床或沙發床,也有許多飯店是無法加床,那就必須第三人分出與他人同房。三人房空間本就不大,加上大行李需要放置,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重要提醒


為避免護照效期不足及特殊相關證件規定(役男、雙重國籍)及出國當天忘記攜帶,建議旅客將護照正本交付本公司,將有專人為您檢查並攜帶至機場統籌辦理。如欲自行攜帶請務必檢查下列項目:
1.護照效期須有九個月以上的有效期限。
2.於持照人簽名處親筆簽名。
(若有發生證照不符合相關規定或忘記攜帶等情形以致於不能成行,則相關所衍生的一切責任、損失與費用概由旅客自行負責)

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書


本公司辦理您有關於參加本公司舉辦之旅遊團體,因業務需要、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以誠實信用方式及以下原則為之。

我們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目的係為參加團體旅遊業務及旅責保險資料所需,凡依政府法令規定範圍處理業務所需的行為皆屬之。

我們僅會蒐集為上述行為而必要之個人資料,該資料會在參加旅遊團體前開始蒐集,目的存續期間及依法令規定要求之期間內被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了基於業務之執行的需要,會在我國境外(包含國外飯店、航空公司被處理及利用外),僅會以電子檔案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供我們及我們的委外廠商處理及利用。

我們保有您的個人資料時,基於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您可以透過書 面或客服專線(02/2542-6099)行使下述的權利,除基於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其他相關法律規定外,我們不會拒絕: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本人之個人資料。
(二)請求製給本人之個人資料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本人之個人資料。
(四)請求停止搜集、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五)請求刪除本人之個人資料。

我們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基於健全參加旅遊團體及旅遊保險業務之執行,將無法提供您完善的旅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