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超高CP值*探索純淨紐西蘭景觀八號-珍愛南北島10天

  • 機位數:15/位
  • 班機:SQ
  • 簽證:免簽
  • 稅金:

航班資訊
去程
台北 14:10 → 新加坡 18:55 新加坡航空877
新加坡 19:50 → 基督城 10:40 +1新加坡航空297
回程
奧克蘭 01:20 → 新加坡 06:45 +1新加坡航空282
新加坡 08:15 → 台北 13:05 新加坡航空876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上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2020/01/09出發
NT.81,900起/人
NT.81,900

行程地圖

行程特色

悠遊南島

米佛峽灣遊船

佔地面積達125萬公頃於1986年已被授予世界遺產區,公園內景色既壯麗又秀緻,宛如人間仙境般的秀麗風光。

樂遊北島

奧克蘭天空塔

塔高328公尺的Sky Tower天空塔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築也是重要電訊功能的高塔。您可以在塔上的360度觀景台。

行程內容

DAY01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新加坡/基督城Christchurch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經由新加坡轉機前往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夜宿機上。 
餐食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晚餐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02

基督城—艾斯伯頓—蒂卡波湖、好牧羊人教堂—翠佐Twizel(或奧馬拉馬)

班機於今日抵達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Christchurch。基督城是紐西蘭第三大城市和南島第一大城,英國皇家憲章在1856年6月30日認證基督城為一城市,始此地成為紐西蘭最老的城市。
城市名是根據牛津大學基督堂學院而來,是除了英國以外最具英國色彩的城市,到處是十九世紀典雅建築當地為數眾多的公園以及私人花園,綠意盎然,花草美艷,加上家家戶戶都有栽種樹木,使基督城有「花園之城」、「花園城市」的美譽。
後前往◎【幻境冰河湖–Lake Tekapo 蒂卡波湖】
沿著庫克山國家公園區,兩座源自南阿爾卑斯山的冰河湖,是8號公路上最美的兩顆寶石。首先經過Lake Pukaki普凱基湖,曾經是紐西蘭第一大塔斯曼冰河的一部份,天氣晴朗的時候您可在湖畔欣賞紐西蘭第一高峰Mt. Cook庫克山的雄偉山景和遠處高山的雪景。湖水中大量的冰河礦物質將湖水的顏色染成注入牛奶般的夢幻色彩。

◎【蒂卡波湖畔的牧羊人教堂-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寧靜的蒂卡波湖畔,這座石塊打造的小教堂是早期來到 Mackenzie Country麥肯錫地區開墾的牧羊人家宗教信仰中心。在牛奶藍的蒂卡波湖的陪襯下是紐西蘭著名的名信片景點之一,當秋天的金黃色大地、冬天山坡上的白雪、春夏的魯冰花,一年四季都將湖畔點綴出最繽紛的色彩。教堂一旁的牧羊犬雕像是在記念麥肯錫地區為農家辛勤工作的牧羊犬。您當然也可把美景用相機拍下,珍藏這名信片景點。

【參考行車距離】基督城—-90KM(1H10m)—艾希伯頓—266KM(3Hrs10m)—翠佐/奧馬拉馬

餐食
早餐 機上早餐
午餐 中式料理7菜1湯
晚餐 西式料理
住宿
MACKENZIE COUNTRY INN TWIZEL 或
HERITAGE GATEWAY OAMARAMA PARK 或
同等級
DAY03

翠佐Twizel(或奧馬拉馬)—普卡基湖—庫克山國家公園【隱士廬飯店景觀自助午餐、國家公園輕健行】—瓦納卡

【世界自然遺產Mount Cook National Park庫克山國家公園區】
今日行經平原綠野,牛羊滿山谷之南島風光,途中經過魔戒導演以翠佐做為羊群集散站的鏡頭焦點,沿途觀賞全紐西蘭最高峰的庫克山雪景。佔地超過七百平方公里範圍內由22座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的群山組成,其中紐西蘭第一高峰以英國航海家詹姆士庫克為名,庫克山Mt.Cook高度3754公尺是南阿爾卑斯山的主峰。紐西蘭原住民毛利語稱為Aoraki即穿雲之錐。由庫克山國家公園、西海岸國家公園、亞斯比靈國家公園一路延伸至紐西蘭西南角,毛利語稱為綠玉之地Te Wahipounamu – South West New Zealand是廣大的世界自然遺產區。專車沿著曾經是塔斯曼冰河的遺跡Lake Pukaki布凱基湖前進,沿途欣賞庫克山國家公園區的純淨美景。
◎【庫克山國家公園健行之旅】
白雪靄靄山脈中,高達3724公尺的紐西蘭最高最壯觀的庫克山,同時也是大洋洲的最高峰。庫克山地區一直就是紐西蘭登山健行運動的勝地,若天氣許可,想仔細欣賞這座巨大的山峰及周圍的風景,可以嘗試隱士廬飯店附近一些很棒的短程健行路線(路線參考:Kea Point-來回約2小時、Hooker Valley-短程段來回約1.5小時),一路上可以見到許多紐西蘭特有的植物,也有機會看到保育的野生啄羊鸚鵡Kea或是跟小巧可愛的野兔來個不期而遇。
▲【湖畔小鎮—瓦納卡Wanaka】
紐西蘭南島湖畔小鎮Wanaka瓦那卡。寧靜的湖畔小鎮,緊鄰南島的亞斯比靈國家公園區,風光明媚和多采多姿的戶外活動,一年四季都是渡假勝的小鎮,冬季是滑雪的好去處,春夏秋季是渡假的好地方,使得小鎮瓦納卡成為全年都有遊客到訪。

【參考行車距離】翠佐—60KM(40m)—庫克山國家公園—205KM(2Hr30m)—瓦納卡

餐食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隱士飯店西式自助餐
晚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
瓦納卡EDGEWATER 或
OAKRIDGE RESORT WANAKA 或
WANAKA HOTEL 或
同等級
DAY04

瓦納卡—皇后鎮—皇后鎮天際覽車&山頂溜溜車—天際景觀餐廳自助餐—蒂阿腦

今天前往南島最著名的◎【蜜月小鎮-皇后鎮Queenstown】在被迷人的Remarkables和Eyre山脈以及萬花筒般的瓦卡蒂普湖圍繞的皇后鎮,景色十分優美,你可在湖邊找一處長椅坐下,沉浸在紐西蘭最美麗又靜謐得山間風景中。
◎【皇后鎮花園Queenstown Garden】 自 1867 年完工後,這座公園便成了皇后鎮鎮的主要景點,在繁忙的生活中為人們提供了一個幽靜的休憩之地。在這座公園,您可以欣賞已經名列古蹟的老樹、對著卓越山 (The Remarkables) 的美景不住讚嘆,或是盡情地享受運動休閒活動。皇后鎮花園原先曾是植物園,目前種有各種原生和外來的樹木、花卉和灌木。皇后鎮一帶以花旗松聞名,這是在 19 至 20 世紀間引進的外來物種。走過園區內的林蔭大道,欣賞兩旁栽種的花旗松、冷杉和橡木,其中有一些是紐西蘭最古老的花旗松。
◎【瓦卡蒂波湖Lake Wakatipu】 歐美人士最愛的渡假勝的就在紐西蘭最長的湖畔,瓦卡蒂波湖長達80公里,湖水面積達291平方公里,是位高海拔310公尺的高山湖。皇后鎮更位在得天獨厚的湖畔,為維多利亞女王打造的地方為名,從最早在湖邊開墾的牧場到現今紐西蘭最受歡迎的渡假小鎮。
★【皇后鎮登山纜車Skyline Gondola】 位於海拔790公尺的Bob’s Peak鮑柏峰,以特殊工法建成的包廂纜車沿著山坡緩緩上昇您可以在欣賞皇后鎮美景當中抵達山頂餐廳平台,午餐享用紐西蘭Kiwi式自助餐,餐食最大的特色是以紐西蘭當地食材特色呈現出紐式風格的自助餐。餐後別忘了到樓上的觀景台欣賞山坡下皇后鎮的醉人美景。特別贈送每人一趟超好玩★【山頂斜坡滑車LUGE】體驗,讓您在最美湖區也感受刺激。※註:如遇山頂餐廳整修或客滿,則安排皇后鎮上餐廳替代,敬請知悉。
◎【蒂阿瑙湖LAKE TE ANAU】 蒂阿瑙湖(LAKE TE ANAU)是紐西蘭第二大湖,僅次於陶波湖,也是南島第一大湖。蒂阿納這個小鎮,卻擁有南島第一大湖,湖景與周圍的山脈融為一體,平靜的湖面彷彿沒有盡頭,日初與日落的時候,在湖邊散步是一件很棒的事。天上的雲倒映在湖面上,美極了!
※貼心提醒:今天記得攜帶防蚊液,以防被紐西蘭最毒的蚊蟲沙蠅叮咬,被叮咬後會搔癢好幾天無法消腫,而且留下難看的色素沉澱喔!

【下車參觀】皇后鎮花園、瓦卡蒂波湖、蒂阿瑙湖
【經典必遊】皇后鎮登山纜車&山頂溜溜車
【參考行車距離】瓦納卡—62KM(1Hr)—皇后鎮—164KM(2Hrs)—蒂阿腦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山頂景觀餐聽KIWI式自助餐
晚餐 中式料理峽灣龍蝦風味餐
住宿
蒂阿瑙KINGSTAGE TE ANAU 或
DISTINCTION LUXMORE HOTEL 或
同等級
DAY05

蒂阿腦-峽灣國家公園 - 米佛峽灣遊船之旅-皇后鎮

今天早餐後將前往著名的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環繞於群山森林之間的「峽灣國家公園」,佔地面積達125萬公頃於1986年已被授予世界遺產區,公園內景色既壯麗又秀緻,宛如人間仙境般的秀麗風光,從蒂阿腦出發,經由94號公路被稱紐西蘭為最美的景觀大道,全長120公里,是唯一通往米佛峽灣的道路。沿著Milford Road米佛小徑前進,專車行經峽灣國家公園內最大的天然草原艾格靈頓山谷Eglinton valley,在寧靜山間的Mirror Lake鏡湖,幽美的Knobs Flat諾布斯平原,欣賞一片片山毛櫸和銀山毛櫸森林,山間湖泊和水流清澈的小溪,經過荷馬隧道(HOMER TUNNEL全長1.2公里,建於1935年而完成於1953年)後進入峽灣的世界,這一段公路也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公路之一
於午間抵達米佛峽灣碼頭,搭乘★【米佛峽灣遊艇遊覽Milford Sound Cruise】冰河遺跡及被塔斯曼海水切割深谷而成的峽灣景觀,其中Mitre Peak教冠峰海面直拔1682公尺,為全世界最高的獨立岩塊。
★今日午餐安排在船上享用自助餐。
抵達峽灣碼頭,搭乘遊艇欣賞由冰河切割的峽灣地形。峽灣的出海口即是塔斯曼海,在遊艇上一邊享用午餐一邊欣賞峽灣兩側的壯觀美景,您也可以走到戶外舺舨上觀賞美景或拍照,您也有機會巡航行程中看到峽灣地區的野生動物如:紐西蘭軟毛海豹、峽灣企鵝,紐西蘭短吻海豚等等。(因氣候素而無法進入峽灣地區參觀時,改參觀MANAPOURI地下水力發電廠或恩斯羅號古董蒸汽遊輪暢遊瓦卡蒂普湖或退費。)

傍晚將返回位於南島最著名的的蜜月勝地、戶外活動天堂─皇后鎮(特別安排住宿):Queenstown。皇后鎮位於紐西蘭南島南阿爾卑斯山脈,環繞著瓦卡蒂波湖的美麗小鎮,宛如另一個仙境桃花源。 也因為這個地方就像是皇后居住的城鎮般,擁有著高貴優雅美麗的景觀,加上周圍壯麗的山脈景觀,我們特別安排住宿在此,細細感受湖畔小鎮風情,悠閒的在瓦卡蒂波湖畔,聆聽南半球的自然協奏曲!
峽灣國家公園(Fiordland National Park)
是紐西蘭最大的國家公園。位于南島的西南端,瀕塔斯曼海,面積12,120平方公裏,是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公園之一。園內有南島最深的馬納波裏湖和最大的“蒂阿瑙”湖。湖內多島,原名百島湖,較大的島嶼約有30個。湖周群山環擁,碧波明滅,島嶼隱現,被譽為新西蘭最美之湖。
偌大的國家公園中只有蒂阿瑙有一條通往米佛峽灣的公路,另外在米佛峽灣及神奇灣(Doubtful Sound)設有遊覽船,此外都沒有現代化的交通工具,必須利用園中的健行步道;其他公共設施的開發如住宿、餐飲等同樣受到政府嚴格的限制,因此絕大多數的地區罕見人跡,得以保存完整的自然生態。

【參考行車距離】蒂阿瑙-119KM,(2hrs)-米佛峽灣-220KM(2hr40m)-皇后鎮
 
餐食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峽灣遊艇自助餐
晚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
HOLIDAY INN QUEENSTOWN 或
HEARTLAND QUEENSTOWN 或
COPTHORNE HOTEL 或
同等級
DAY06

皇后鎮—箭鎮Arrow Town—卡瓦勞橋—克倫威爾Cromwell—高地鄉村鮭魚 —基督城(或艾希伯頓)

今天前往懷舊淘金小鎮◎【箭鎮Arrowtown】。在1860年代起在此處的箭河發現黃金後,箭鎮開始崛起,最興盛時期人口超過7000人,目前鎮裡還保留超過百分之六十木頭和石頭建造的房子,以及傳統的優雅林蔭道,令人有時光倒流的浪漫錯覺。主街白金漢街Buckingham St.上改建自石造建築的咖啡館、商店林立,處處可見當年的影子。西側還保留著淘金熱潮時代中國工人的居住區中國村Chinese Village。
後前往全世界高空彈跳的發源地◎【卡瓦勞橋吊橋】,觀賞從43公尺高處上縱身而下的刺激高空彈跳。(如欲體驗,應視個人健康、安全狀況參加,費用請自理)
◎【克倫威爾Cromwell水果鎮】出發前往於(Lake Dunstan)丹斯坦湖畔的著名水果產地-克倫威爾Cromwell。『途經南緯45度地標,在湖畔您可依不同季節變換拍攝湖畔的自然美景』。沿著人工水壩Lake Dunstan丹斯坦湖公路兩側的水果園和整齊的葡萄園直達水果小鎮Cromwell克倫威爾,您可以在水果店購買紐西蘭新鮮水果和水果加工製品。
◎【坎特伯里Canterbury】隨著專車行進到8號公路的尾端,即將進入紐西蘭最大的農業地帶坎特伯里平原區。佔地達四萬五千多平方公里的農業重鎮,專車沿著南阿爾卑斯山脈和青翠遼闊的農業景觀後抵達農業大鎮艾斯伯頓,您在此處可以購買到紐西蘭各式各樣的特產和有軟黃金之稱的駝羊Alpaca產品。
◎【高地鄉村鮭魚】行經Twizel附近的運用冰河湖的水位高低養殖鮭魚的農場。位於懷塔基區的優渥的地理位置,農場在專注於鮭魚和養殖鮭魚,也發展出一小浮動商店,以各種方式出售新鮮高山鮭魚。隨著這些商店的發展,農場現在每年生產近200噸鮭魚。
★【紐西蘭國道一號薰衣草花園餐廳】市場首家安排以紐西蘭的海陸純淨食材呈現出美味的精緻料理,享用精緻料理之後驅車前往基督城。

【下車參觀】箭鎮、高空彈跳的發源地-卡瓦勞橋吊橋、高地鄉村鮭魚
【參考行車距離】皇后鎮-15KM(17m)-箭鎮-55KM(50m)-克倫威爾-135KM(1Hr30m-高地鄉村鮭魚-263KM(3Hrs)-艾希伯頓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鮭魚料理
晚餐 名廚紐西蘭精緻中華料理8菜1湯
住宿
ASHBURTON HOTEL或GARDEN HOTEL 或
GARDEN HOTEL 或
SUDIMA CHRISTCHURCH 或
同等級
DAY07

艾希伯頓或基督城—基督城市區觀光【基督城大教堂、坎特伯里博物館、紙教堂】 —基督城/奧克蘭Auckland

今日享用完早餐後,前往基督城市區觀光
◎【坎特伯里博物館】收藏超過200萬個物件,可觀賞到紐西蘭豐富的自然遺產及人文歷史收藏品。
◎【紙教堂】2011年2月及6月,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連續發生2次嚴重地震,城內高齡150歲的地標基督城大教堂(ChristChurch Cathedral)遭受重創,因為重建之日尚無法預估,政府當局決定先於舊堂原址300公尺外,興建起一座暫代性的紙教堂(Cardboard Cathedral),已正式落成啟用。這座紙教堂由日本著名建築師阪茂打造設計,運用了104根硬紙管做樑柱,紙管每根直徑60公分、長16.5公尺,同時也使用了一些傳統的建築材料,包括混凝土、鋼筋和彩繪玻璃等,教堂屋頂加蓋上一層不透光的聚碳酸酯材質。紙教堂近25公尺高,外觀呈「A」字型,可容納700位民眾一起做禮拜。紙教堂的落成,象徵著震後重建的一個里程碑。代表基督城的重組和重建,成為民眾禱告和心靈寄託的去處。2013年正式啟用,教堂內幾乎都是以紙筒為建材做成,包含十字架、牆壁、小禮拜堂。(※如遇教堂有彌撒活動或市區交通管制無法停車則改為行車經過)
後驅車前往基督城機場飛往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
※:如遇國內線班機客滿或特殊情況,將改住宿基督城或艾希伯頓一晚,隔日早晨再飛往奧克蘭。

【參考行車距離】艾希伯頓-85KM(1Hr)-基督城

餐食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中式料理7菜1湯
晚餐 中式料理7菜1湯
住宿
AUCKLAND CITY HOTEL 或
IBIS HOTEL AUCKLAND ELLERSLIE 或
SUDIMA HOTEL AUCKLAND AIRPORT 或
同等級
DAY08

奧克蘭市—羅吐魯阿—毛利文化地熱園區Te Puia【Pohutu間歇噴泉、毛利文化】—牧場【剪羊毛秀、牧羊犬趕羊秀、搭乘牧場遊園車】

素有「City of Sails」帆船之都美譽的奧克蘭;它是紐西蘭北島第一大城,居民達近三分之一的紐西蘭人口,同時也是一座天然良港,是美洲盃帆船賽的1999年和2003年的主辦城市。街道沿著死火山口所構成的丘陵地起伏延伸,街道極富變化性,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奧克蘭位於奧克蘭半島南端的一條狹窄的地峽上,奇特的地形和溫暖、潮濕的氣候,造就了此地的生活風格,常被選為全世界前十名宜居城市之列。
後專車前往【羅吐魯阿Rotorua】毛利部落的重要聚集地,沿途欣賞懷卡托地區的城鄉景觀,【懷卡托Waikato】有著國王之鄉The King Country的名稱,因1850年代發起的毛利國王運動而得名。羅吐魯阿是著名的地熱區,尚未踏進羅吐魯阿,陣陣硫磺味便已隨風飄至!。坐落在羅吐魯阿湖畔Lake Rotorua的城鎮從十九世紀就是一個渡假城市。現今已是國際知名的觀光景點,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羅吐魯阿體驗毛利文化和精彩有趣的觀光活動。
抵達後,首先前往★【Te Puia 毛利文化園區】在毛利小村落內了解毛利人的歷史、傳統及神話故事,參觀毛利建築Mare和早期的傳統房屋和公社式的生活小聚落、編織展示館等特色文化,並可欣賞地熱所形成的間歇噴泉、熱泥漿池等特殊地理景觀。其中Pohutu噴泉最高可噴出30公尺的噴注,並不定時噴出一陣陣的白煙。於園區內另有奇異鳥保育室,可深入一探紐西蘭瀕臨絕種的國寶-奇異鳥(※貼心提醒:因奇異鳥為夜行性動物,保育室內燈光維持昏暗狀態,如欲入內參觀請小心步行,並輕聲說話以免嚇到奇異鳥)。
後前往當地★【Heritage牧場】參加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剪羊毛秀、擠牛奶、牧羊犬趕羊,牧場主人會帶領我們搭乘★【牧場遊園車】進入牧場,您可以餵食可愛的牛、羊以及羊駝們,並漫步於牧場的最高處,鳥瞰羅吐魯阿湖的美景,讓您體驗休閒的牧場生活。
於餐後前往紐西蘭◎【羊毛被製造工廠】,讓您親身參觀體驗其專業的製造過程,也可於此購買到期物美價廉的羊毛以及羊駝製品。 晚餐享用豐盛中西式自助餐,後前往飯店休息。

【參考行車距離】奧克蘭-235KM(3Hrs)-羅吐魯阿
 
餐食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中式料理7菜1湯
晚餐 中西式自助餐
住宿
IBIS ROTORUA 或
SUDIMA HOTEL LAKE ROTORUA 或
NOVOTEL ROTORUA LAKESIDE 或
同等級
DAY09

羅吐魯阿—紅木森林—市政府花園廣場—羅吐魯阿湖—天空之塔景觀台—奧克蘭

今日用完早餐後專車前往景點的◎【紅木森林公園The Redwoods Whakarewarewa Forest】紐西蘭是世界人造林面積比例最高的國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使得種植在紐西蘭的加州紅木,成長的速度是美國的兩倍。紅木森林是羅托魯瓦的一個重要的休憩活動區。許多紐西蘭當地人和遊客都會在這座森林健行、慢跑、騎自行車甚至騎馬,是一個充滿健康元素的活動環境。森林裡規畫了許多條健行步道,飽滿清新的芬多精一樣滋潤每一位訪客的身心靈。
◎【市政府花園廣場】園中有壯麗的大澡堂(Bath House),建於1908年,原是療養中心,現在則是地方博物館兼藝廊;伊利莎白式(都鐸式)的建築前草坪常有槌球比賽,很有英國味。欣賞花團錦簇的花園外,有機會目睹草地保齡球賽。
◎【羅吐魯阿湖】北島第二大湖,湖面
積近80萬平方公里形成羅吐魯阿最美的水畔風景。
午後返回奧克蘭,搭乘高速電梯,登上高328公尺的★【奧克蘭天空之塔Sky Tower】—為南半球最高的建築物,由塔頂360度的瞭望台,將延伸至東西兩岸的全景盡收眼底。此外,位於奧克蘭天空之城飯店★【三樓的西式自助餐廳Fortuna Buffet Restaurant】,提供著名的料理及各國美食佳餚。


【下車參觀】市政府花園廣場、紅木森林公園、邁克爾喬瑟夫公園
【入內參觀】奧克蘭天空之塔
【參考行車距離】羅吐魯阿-235KM(3Hrs)-奧克蘭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韓式料理燒烤+小菜吃到飽
晚餐 天空之城西式自助餐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10

新加坡/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將於今日經新加坡轉機,之後隨即搭機返回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行程順序視航空班次的確認及旅館的確認,敝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出發前說明會為準。 

 

餐食
早餐 機上早餐
午餐 機上午餐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貼心提醒

【參團須知-紐澳篇】

     入境紐澳如持台灣護照貴賓,皆需辦理線上電子簽證,所有護照資料需與出團時所申請的資料相符,請貴賓於出發1個月前提供正確的簽證所需資料。(紐西蘭於2019年10月起強制辦理電子簽證。)
     紐澳部分地區食材原料有限,餐食變化不大,不如台灣精緻多元。如有餐食禁忌等特殊需求,敬請貴賓於報名時向業務員提供資訊。
     西方人對素食定義認知與我國大不同,為尊重台灣素食貴賓的飲食習慣,在避免使用蔥、蒜、辣椒、奶蛋甚至魚肉等食材的前提下,當地餐廳多以蔬果、奶蛋、起司等材料相互搭配料理。然而當地全素食品不如台灣豐富、方便取得,故餐食重複性高且變化少,敬請茹素貴賓理解。建議您可準備平常喜歡食用的素食食品(如:素食罐頭、泡麵等),以防不時之需。
     本系列行程所預定之旅館,皆以抵達景點之距離、市區之段落地點作為考量。住宿選擇為「精緻旅館」等級,雖不比連鎖飯店規模,但均提供整潔且親切的接待服務,並結合溫馨舒適的氛圍,提供貴賓舒適的環境。各團出發日期不同,各城市若遇節慶、會展事等特殊活動造成滿房情況,將更改住宿同等級旅館或行程調整。
     各大旅館均不提供個人衛生用品:如牙膏、牙刷、刮鬍刀及拖鞋…..等,務請自備!但提供洗髮精、肥皂。多數旅館亦提供吹風機、煮水壺。紐澳氣候較乾燥,護唇膏亦請準備,個人日常之病痛或預防用成藥亦請酌量備妥,另可準備暈車藥、腸胃藥及感冒藥等。
     紐澳房型絕多數是兩小床雙人房,較少提供一張大床(常以兩張小床合併)。若需求一大床或是三人房之貴賓,煩請事先提出需求,需求後將依每間旅館狀況而定,不保證一定有大床。
     單人房加價指「單人指定入住一間單人房之房價差」,並非付房價差即入住雙人房型,單人房為一人使用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另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指定住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會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會提供,敬請見諒。
     多數紐澳飯店房間規格不盡相同,住房分配是旅館本身在團體入住前就已經先排好房號,再發給領隊人員,倘部分標準房獲飯店善意升等,非本公司所能掌控,本公司及領隊人員皆無差別待遇,敬請貴賓理解。
    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200-800紐幣或澳幣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 為顧及其他貴賓之權益,本旅遊公司有權利拒絕70歲(含)以上無親友同行及特殊身體與精神狀況之旅客報名參加,敬請見諒。若自身有慢性疾病、行動不便等狀況,也請主動告知;若因未告知而衍生其他問題,敬請貴賓自行負責。
     產品團費包含:全程機票、住宿、餐食(自理除外)、行程中安排之入內參觀景點門票以及各種機場燃油等稅金及團體旅遊履約責任保險50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20萬保險。
     產品團費不含:司機領隊導遊小費、床頭與行李搬運等禮貌性質小費、自費行程及個人支出。
     旅行社出團之機位為團體機位,領隊僅能依照航空公司所給予的位子進行調整,並不能保證親友一定會坐在一起或皆有走道位。紐澳的國內線班機由於人力精簡所有機場從刷登機證到託運行李有些為個人自助化作業,關於操作方面有任何疑問領隊都會從旁協助。機上向空服人員要咖啡、茶、酒…,大部分是要額外付費的,敬請理解。
    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 使用外籍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 本行程視飯店及航空公司之確認及當地節慶保有調整之權利,若遇旺季或節慶,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敬請包涵,行程/航班/飯店/餐食以「行前說明會」書冊所列資料為準。
    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 最低組團人數: 16(含)人。如低於 15(含)人,本公司保有最後出團之決定權。
     其它未盡事項請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規定為主。

團費資訊

◆行程名稱:
ANPSQ1000109NS新航*超高CP值*探索純淨紐西蘭景觀八號-珍愛南北島10天
◆出發日期:
2020/01/09~2020/01/18 共10天
◆每人訂金:
$20,000
團費說明
大人
$81,900
小孩占床
不提供
小孩不占床
不提供
小孩加床
不提供
嬰兒
不提供
JoinTour
不提供
稅金 / 小費
包機場稅燃油費,不含小費
備註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3.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4.為遵守歐洲消防法規,12歲以上成人,不可加床三人(含以上)同室。2~12歲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

※ 年齡說明 :【嬰兒】 未滿2歲之幼兒 ; 【小孩】 2-12歲之小朋友 ; 【成人】 滿12歲以上之旅客
費用不包括 :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旅行袋、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費用等。